十八线写手 脑洞奇怪的狗狗
保真发糖 绝不掺玻璃碴 很少捅刀子
ballball了 属性不同不要关注我

【dys群像】裸睡是对被窝的尊重



#德云群像 短打甜品一发 非常沙雕的产物


  

# 九辫 良堂 金东 几句话玲珑 饼四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ooc是我的 幸福是各位角儿的


  

#我的排版 没救了


  

【九辫】


  

杨九郎最近非常闹心。


  

家里那个小祖宗开始迷上裸睡了,这可苦了我们三庆园小霸王。美人儿天天一丝不挂怀中躺,偏偏身体又不禁折腾,这谁顶得住啊。


  

“那个……磊磊啊……咱商量个事呗——”杨九郎殷勤地凑上去给刚出浴的人擦头发,顺便加一套头部按摩。


  

“嗯?说呗。”


  

张云雷对这套倒是十分受用,舒服地眯起眼睛享受爱人的服务,哼着小曲还抽空回应一声。


  

“咱今晚就穿上点呗。睡觉啥也不穿也不好看啊这个……”


  

张云雷一听这话直接从杨九郎怀里挣脱出来:“嘿!你个小眼八叉儿的!嫌我不好看了是吧?滚滚滚,谁好看你搂谁睡去!”


  

“那哪成啊!我谁也不搂!就搂我家磊磊睡~把头发擦干再睡嗷,要不头疼~”


  

清晨——


  

杨九郎一睁眼,正对上自家角儿睡得乱糟糟的头发,两人几乎零距离,隔着布料都感受得到光裸的肌肤传来的温度。


  

内裤紧绷的难受,杨九郎小心翼翼的抽出胳膊翻身下床。


  

得,今天又是自己解决的一天。


  

“杨淏翔你是不是不行了?”


  

刚下床穿拖鞋的九郎:???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


  

张云雷赌气似的坐起来,露出一大片胸膛,指着杨九郎埋怨。


  

“我在这躺着呢,你去厕所解决,是不是当我死的?啊?我成天裸睡为的什么啊!你要是不行了你就说一声,我也不费劲吧啦的。”


  

本来顾虑到床上那位爷的身体问题忍了很久的杨九郎哪还受得了这种勾引,去他的自己解决。


  

“得,今天就让您瞧瞧我行不行。”


  

【良堂】


  

刚确定关系,周九良就从宿舍搬到了孟鹤堂家里。两个人住在一起,生活习惯就要互相适应,比如周九良爱趴着睡觉,比如孟鹤堂爱裸睡。


  

周九良假装靠在床头玩手机,偷瞟了一眼裹着浴袍吹头发的孟鹤堂,心猿意马。


  

孟鹤堂喜欢睡觉前脱个精光再钻进柔软的被窝里,小男友刚搬过来的时候,自己确实还有点不好意思,穿着睡衣过了几天晚上,时间久了也就回归自我了。


  

可周九良不成啊,本来就是二十几岁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再加上刚开过荤没多久,每晚都欣赏孟哥的脱衣秀,搁谁都忍不了。


  

“哟~连被窝都给你孟哥暖好了啊~”


  

孟鹤堂扯掉浴袍,带着一身沐浴液的清香味道钻进被窝。


  

周九良把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扔,转身把人搂进怀里,手不老实的抚上光滑的胸膛。


  

“又不穿衣服。”


  

“别闹,痒~”孟鹤堂按住在身上游走的手,扭头在九良嘴角的痣上亲了一口:“裸睡是对被窝最大的尊重。”


  

“孟哥,裸睡是对我最大的诱惑。”


  

清晨——


  

孟鹤堂盯着天花板思考。


  

小男友精力太足太能折腾,要保留裸睡习惯还是要保护腰,这是个问题。


  

【金东】


  

今天谢金住在李鹤东家。


  

对活对到太晚,给了师爷一个留宿的借口。也不能难为一米九三的大辈儿睡沙发,两人只好盖一张被子睡一张床。


  

“东子,奶东,小东东——”谢金戳戳背对着自己的李鹤东。


  

“……”


  

“东子,东子——”


  

身后的人这架势是得不到回应就不会停,李鹤东放弃假装睡着的沉默战略。


  

“怎么了谢爷。”


  

“皮带硌腰……”努力把自己团成一大团缩在被子里,委屈得很。


  

“脱。”


  

没一会身后又响起声音,“东子,东子——”


  

“又怎么了?”


  

“穿着帽衫睡觉不舒服……”


  

本以为可以安心睡觉的李鹤东没了之前的耐心:“您就当做自己家,怎么舒服怎么来。”


  

身后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一具火热的身体贴了上来。


  

李鹤东扭头看了一眼谢金:“谁让你全脱的?”


  

谢金用额头蹭了蹭他才委屈巴巴的开口,哪有一点师爷的样子。


  

“你要我当自己家的,我在家就裸睡。”


  

李鹤东看这人一副低顺态度也不好说什么,转过头不再说话。谢金把人圈在怀里,心里喜欢的紧,亲了亲后颈,留下几块痕迹。


  

“你再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就起床楔死你。”


  

李鹤东说到做到,谢金心里跟明镜似的,还是老老实实睡觉。


  

“爷。”


  

“诶!怎么了东子。”


  

“……过来点,冷。”


  

“好嘞!”



  

【玲珑/龙龄】


  

“大白儿子你给我把衣服穿上!还裸睡!十分恶心!诶——诶诶诶!别拽我衣服!”


  

“裸睡怎么就恶心了!今天我非让你体验体验裸睡的好处!我附赠睡前服务!”



  

【饼四】


  

自从成了健身达人,烧云饼就和睡衣睡裤说拜拜了,拥有一身肌肉,睡觉都想秀秀,当然最主要原因还是放松。


  

正在减肥的曹鹤阳摸着烧饼的腹肌睡得正香,做着甜甜蜜蜜的梦。


  

嘿嘿嘿这么大一块巧克力嘿嘿嘿嘿嘿——


 
评论(104)
热度(7836)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