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写手 脑洞奇怪的狗狗
保真发糖 绝不掺玻璃碴 很少捅刀子
ballball了 属性不同不要关注我

【发家致富‖双天王‖复问衍生】 相依(4)

虽然有点少 不过总算到陆刘了😭


#设定【all🍊向】——警察世家,兄弟五人(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一个姓,反正都长着城城脸

#随心拉郎 cp比较多 有点复杂 慎入


##

因为太想搞蘑菇城,所以前边几章都会有李家俊×王家辉,很快小白兔被拐上床就不专注写这对了,不过如果这对BE的话,后期还会有转折。


吴志辉×臧沙展 这对算是打酱油的老夫老夫(?)清水日常,估计等这个大坑填完会专门搞老头儿。


陆明华×刘杰辉 设定就竹马,年轻时候就双向暗恋,一直到现在谁也不挑明这段关系


王启聪×李耀庭 目前还打酱油,等简凌搞上以后迅速安排!


至于简状×凌光  慢慢等简状对刘sir的注意力转到凌光身上,恍然顿悟“哦原来这种性感小野猫(?才是我想要的”


这是个混乱的大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填完(ノДT)争取日更 每天写一点,早日填完坑

感谢各位姐妹么么(∗ᵒ̶̶̷̀ω˂̶́∗)੭₎₎̊₊♡


4/1


难得的假期就该一觉睡到自然醒,门铃却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响起来,饶是好脾气的臧沙展也难免烦躁,他在被窝里翻了个身,根本没打算理门外那个扰人清梦的家伙。


睡眠一向很浅的吴志辉只好无奈的起身开门。


“志辉哥早~”家辉提着几袋早餐,鼻子上贴着胶布,嘴角也青紫,像个在学校被欺负了的乖乖学生。


正想问问怎么回事,冷空气打着旋儿顺着睡衣衣袖钻进来,提醒他此刻不适宜寒暄,吴志辉打了个冷颤,赶紧接过早餐,侧身示意家辉进屋。


家辉倒是也没客气,轻车熟路走进卧室去扰他睡得正香的哥哥。


“哥~我睡不着啊!!”


吴志辉放好早餐回房间,就看见家辉趴在床边对着哥哥倒空烦恼,而臧沙展缩在被窝里只露出毛绒绒的半颗脑袋,闭着眼似睡非睡,偶尔点点头算是回应。


“他亲我诶!为什么亲我的嘛!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他长得好好看人又好,但是我们是同事,不可以这样子的啦!他是不是喜欢我哇,普通同事不是想亲我的……”


“你二哥知道这事吗?”


被小弟这样一闹,臧沙展艰难的抬起眼皮扫了一眼。

其实他不太在意弟弟被人亲了这事,毕竟已经是成年人了,不过对方是李文彬的崽,要刘杰辉知道了怕是这两个孩子都要遭殃。


“没……二哥昨晚去机场接华哥啊,没回家住的嘛。你也知道三哥整天紧张兮兮,耀庭又傻乎乎,我没人可讲啊,我郁闷得一夜没睡啊!”


所以昨晚不来,偏偏一大早过来吵我?


臧沙展不想说话,最近接的案子已经够忙了,现在连弟弟的感情问题也处理,搞不定的啊!


家辉见哥哥闭上眼,迷迷糊糊要继续睡觉,又伸手拽了拽被子:“哥……我怎么办……”


“家辉,你哥他昨晚很晚才收工,让他睡一会,”吴志辉替臧沙展掖了掖被角,“不如我们先去客厅吃东西,我给你点建议?然后顺路送你去上班。”


有了吴志辉解围,臧沙展松一口气,才后知后觉想起家辉刚才讲陆明华回来了的事情。


又去陆明华家过夜?


也不知道是在搞什么职场潜规则还是真的你有情我有意。比起情窦初开的家辉,这两人“揣着明白装糊涂”才是最让人担心的吧。


4/2


也许是兄弟天生有默契,正靠着床头看文件的刘杰辉突然打了个喷嚏。


“着凉了?”陆明华凑过来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鬓角,没有意料中的刺痛感。


也对,刘杰辉的头发一直都是蓬松柔软的,平时总被打理的一丝不苟,洗去发胶后的触感仍然会让陆明华想起中学时期顶着蘑菇头的小学弟,跑起步来发丝也会随着颤动,不过后来考进警校直接剃了圆寸,再也不见小蘑菇踪影。


可惜了。

陆明华有点怀念那个会甜甜喊学长帮帮忙的刘杰辉。


“陆局长,”刘杰辉没接他的话,“我还需要一个人的资料。”


这下陆明华可不高兴了,坐起身拉开距离。


“哇,不是吧刘sir,在家里也要叫我陆局?你这是在跟我进行桃色交易换取资料?”


刘杰辉被“桃色交易”四个字噎得说不出话,想解释又自觉没有立场去反驳。只是默默看着故意挪到床另一边的陆明华,希望他能理解自己的窘迫。


两人面面相觑,最终还是陆明华败下阵来。


没办法,对他来说,刘杰辉嘴角抿起再用大眼睛望一望,摆出一副无辜又倔强的表情,永远是软肋。


就算刘杰辉说不出什么甜蜜的好话,陆明华也无法拒绝他。


“行了,开玩笑的。”陆明华抽走刘杰辉手里的文件,赶人下床:“你要什么资料我再找给你,先去吃早饭。”


刘杰辉没说话,乖乖的跟人出了房间。


不用什么都讲清楚,是他和陆明华之间的默契。


他们都懂得。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